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閔生昨晚致電卓榮泰婉拒徵召 卓盼王再思考未果

王閔生昨晚就致電卓榮泰表達婉拒徵召,卓榮泰則表示不接受、希望王閔生再想想。但兩人多次溝通後,王仍未改變立場。(記者劉信德攝)

王閔生昨晚就致電卓榮泰表達婉拒徵召,卓榮泰則表示不接受、希望王閔生再想想。但兩人多次溝通後,王仍未改變立場。(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28 12:1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規劃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參選台北市第八選區(中正、文山)立委,不過王閔生稍早於臉書發文婉拒徵召。昨有媒體報導,黨內人士稱,王閔生的提名案是黨內蘇系搶奪,更劍指蘇內閣,引發蘇系強烈不滿,據悉,王閔生昨晚就致電卓榮泰表達婉拒徵召,卓榮泰則表示不接受、希望王閔生再想想。但兩人多次溝通後,王仍未改變立場。

在王閔生公開表示婉拒徵召前,卓榮泰今上午於中央黨部記者會上,言詞強硬駁斥這項報導,批評該報導未向他查證,故意破壞黨內互信。卓親自上陣澄清,也被黨內視為盼王閔生能有再多思考的空間。不過,卓在結束記者會後,王閔生仍於臉書發文,表達婉拒徵召。

卓榮泰於記者會上指出,這樣報導對台灣社會沒有任何正面影響純粹是東拼西湊、道聽塗說。王閔生是個年輕、健康、陽光有活力的政治工作者,他對王相當欣賞,這次徵詢期間,王閔生也表達參選意願,他幾次致電王閔生詢問參選意願,要王做心理準備,王也回覆,如果黨有意願,他就接受。

卓榮泰說,他之後在其他場合遇到王閔生,又詢問王是否能到大安區參選,王則坦承說,他大多是在文山區經營,不宜到大安區。「我是主動找他、確認他的意願,再次詢問選區改變的可能性,之後提名小組談到王閔生徵兆,沒有人反對、無人質疑,也不會有人提到他過去的經驗,背後有什麼人」,「為什麼報導要指向蘇貞昌、對蘇院長、王閔生、提名策略小組公平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