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挽頹勢! 彰化造勢放大絕首度使出這招

韓粉車隊9月1日首度在彰化大會師。(記者顏宏駿翻攝)

韓粉車隊9月1日首度在彰化大會師。(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08/28 12:5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9月1日將到彰化縣大造勢,如何挽回低迷的民調,韓粉祭出去年高雄市長選戰「貪吃蛇繞街」招數,首度號召全台韓粉機車隊「彰化來相見」,一起護送韓國瑜前進總統府。

韓國瑜9月1日到彰化縣造勢,一天之內馬不停蹄拜訪全縣8宮廟,如何炒熱氣勢,韓粉祭出「一支穿雲箭,貪吃蛇車隊彰化來相見」。

召集令已在彰化縣各大臉書社群流傳,惟「貪吃蛇」悄悄改為「貪食龍」。

去年韓國瑜選市長,「貪吃蛇車隊」跟著他掃街拜票,蔚為一股風潮,最後把韓國瑜送進市政府。

近來韓國瑜民調陷入低迷,基層韓粉希望再現去年「貪吃蛇」盛況,號召南北韓粉車隊在彰化縣大會師,一路護送韓國瑜往來各宮廟,一名挺韓幹部說,希望挺韓的民眾,看到這個車隊,一路相隨,加入車隊,越聚越多,最後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韓粉車隊9月1日首度在彰化大會師,將一路護送高雄市長韓國瑜往來各宮廟,圖為去年高雄市長選舉的盛況。(記者顏宏駿翻攝)

韓粉車隊9月1日首度在彰化大會師,將一路護送高雄市長韓國瑜往來各宮廟,圖為去年高雄市長選舉的盛況。(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