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陳其邁:勇者無懼 香港加油!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遭到香港警方逮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自由的香港正面臨黑暗暴雨的逆襲,勇者無懼,香港加油!(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遭到香港警方逮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自由的香港正面臨黑暗暴雨的逆襲,勇者無懼,香港加油!(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9/08/30 16:2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早前往地鐵途中,突然遭到香港警方逮捕,震驚各界,對於香港異議人士陸續傳出遭香港政府逮捕的消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下午在臉書表示,自由的香港正面臨黑暗暴雨的逆襲,勇者無懼,香港加油!

陳其邁說,黃之鋒、周庭、陳浩天,這幾位長期爭取自由民主的香港年輕人,從昨晚到今早,陸續傳出遭香港政府逮捕的消息。

他說,國際社會普遍對北京及港府採取濫捕、武力,激烈手段鎮壓民主表達譴責,也對香港的人權現況表達高度憂慮。

陳其邁指出,近三個月的反送中運動,香港人為自由民主奮戰,始終沒有退卻。香港政府不應只想靠鎮暴部隊用催淚彈與布袋槍指向民眾。用謙卑理性的對話與人民溝通,回應港人對於自由民主的訴求,才能真正讓香港重返法治與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