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社運人士接連被捕 蘇貞昌:台灣人無法接受這種政權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香港幾位年輕民運領袖遭到港府不明原因逮捕的消息,「我想不僅香港民眾感到憤怒,台灣民眾也會感到困惑」。(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香港幾位年輕民運領袖遭到港府不明原因逮捕的消息,「我想不僅香港民眾感到憤怒,台灣民眾也會感到困惑」。(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9/08/30 17:0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香港異議人士連日來遭到香港政府逮捕,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上午在前往地鐵途中突遭逮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在臉書表示,香港民眾要求的不過是希望中國政府遵守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的承諾,卻遭到如此對待。香港竟已成了公民的人身自由隨時可以被當政者任意剝奪的地方,這樣的情況在台灣不可能發生,台灣人也絕對無法接受在這樣的政權統治下生活。

蘇貞昌說,今天聽聞香港幾位年輕民運領袖遭到港府不明原因逮捕的消息,「我想不僅香港民眾感到憤怒,台灣民眾也會感到困惑」。

蘇貞昌指出,台灣價值就是捍衛自由與人權,除了繼續守護台灣,政府也會繼續為這個價值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