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獨立參選? 曾馨瑩堂哥建議:93軍人節宣布最適合

曾馨瑩堂哥曾惠騰強烈建議,郭台銘93軍人節宣布參選總統。(記者陳鳳麗攝)

曾馨瑩堂哥曾惠騰強烈建議,郭台銘93軍人節宣布參選總統。(記者陳鳳麗攝)

2019/08/30 19:0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返台,幕僚受訪時說,「若郭台銘參選,會獨立參選」,且會在9月17日前宣布,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說,郭董宣布參選可能會從9月3日、10日、13日挑1天,但他和不少郭粉強烈建議93軍人節最合適,因為這一天向三軍致敬,應該會吸納到不少軍人的票。

郭台銘今天結束中東行返抵國門,外界關心參選總統問題,他都交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答,蔡沁瑜透露,郭台銘若要參選,會在9月17日前宣布,而且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參選,這樣的宣示讓郭粉很興奮,因為他們早已為連署分配工作。

擔任南投連署站站主的曾馨瑩堂哥曾惠騰說,老虎軍團已把9月10日到18日有關連署前的工作流程都排好,全台預定有100個連署站主,16日就會公布100個連署站的地點,18日會有連署站主的視訊會議,19日即全台同步展開連署作業。

曾惠騰也說,郭台銘最有可能宣布參選的日期,有媒體說會是9月13日中秋節,但據了解這是其中一個可能的日期,另外還有考慮9月3日和9月10日,而自己和一些郭粉建議在93軍人節這天宣布。

曾惠騰說,他自己是空軍官校飛行41期畢業,不久前開同學會,在聚會中向同學推薦郭台銘,同學們大多表態會支持,郭台銘若能在軍人節這天向三軍致敬,並宣布參選,相信會吸納到不少軍人的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