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閉門會議擬毒計? 傳林鄭月娥出狂言:抓到沒人示威為止!

傳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閉門會議上研擬「毒計」;還要求要多抓人,「直到抓到沒有人出來示威為止」!(歐新社)

傳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閉門會議上研擬「毒計」;還要求要多抓人,「直到抓到沒有人出來示威為止」!(歐新社)

2019/08/30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今(30)日大動作逮捕反送中要角,包括香港眾志的黃之鋒、周庭等,24小時內就有7名反送中大將被捕。更傳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閉門會議上研擬「毒計」;還要求要多抓人,「直到抓到沒有人出來示威為止」!

根據《新唐人》報導,林鄭月娥在最近一次閉門會議上,不但拒絕民間提出的五大訴求,還要求要抓更多人,直到抓到沒有人示威為止。消息指出,會議提出中毒計,敲定策略要與示威者打消耗戰,讓警方繼續暴力鎮壓,並大肆拘捕示威者,能多抓就多抓,把勇武派的示威者通通抓光,藉此平息示威運動。

報導指出,消息還指稱,若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執法,一宣布就會重挫警隊士氣,「到時候有誰要幫政府鎮壓遍地開花的示威行動」?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港警24小時內逮捕7名反送中大將,稍早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等人都遭逮捕,震驚香港社會。最新消息指出,黃之鋒與周庭遭控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等3項罪名,下午2人庭訊後以1萬元港幣(約新台幣4萬元)獲得保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