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大搜捕 他怒轟:進中聯辦、友中為榮的2人真不要臉

資深媒體人陳季芳發文表示,台灣竟然還有人以走進中聯辦為榮,有人以「友中」洋洋得意,「真他x的不要臉」。(資料照,本報合成)

資深媒體人陳季芳發文表示,台灣竟然還有人以走進中聯辦為榮,有人以「友中」洋洋得意,「真他x的不要臉」。(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8/31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事件延燒,近日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副秘書長周庭首先被捕,有許多支持反送中的議員、學生也被拘捕,對此華視新聞部前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就發文說,台灣竟然還有人以走進中聯辦為榮,有人以「友中」洋洋得意,「真他x的不要臉」。

陳季芳提到,近期香港許多反送中相關人士被捕,香港警方定調相關人士罪名,如參與非法集會、阻差辦公等,再做強制逮捕的行動,在台灣完全無法想像,若在台灣,台灣警方大概就給個傳喚書或函送檢方,再讓檢方去處理。

陳季芳認為,香港政府會這麼做,當然是聽中國的,目的不外是製造「寒蟬效應」,讓香港人不敢再上街頭示威,但若是以香港執拗的個性,恐怕只會「適得其反」。

陳季芳接著怒嗆:「我們台灣人竟然還有人以走進中聯辦為榮,有人以『友中』洋洋得意。真他媽的不要臉。」似乎正隔空向先前密會中聯辦的韓國瑜,以及表示自己不是親中,只是表面上友中的柯文哲開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