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不要「台獨票」! 王定宇發現2大派恐都跑票...

韓國瑜要台獨人士把票投給蔡英文,王定宇發現「中華民國派」也不能投韓國瑜。(資料照)

韓國瑜要台獨人士把票投給蔡英文,王定宇發現「中華民國派」也不能投韓國瑜。(資料照)

2019/09/02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公開表示,「支持台獨請去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立法委員王定宇對此在臉書向韓國瑜嗆聲:「中華民國派」和「台灣派」這些票「絕對都不能投你,投你就對不起你向中共的表忠了!」

韓國瑜今在臉書開設直播,他說「我的立場非常清楚,2020年總統大選,台灣2300萬人,你要決定台灣的未來,我的立場非常清楚,保護中華民國,愛惜台灣人民,反對台獨,一清二楚,蔡英文總統支持台獨,消滅中華民國,拜託,支持台獨請你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王定宇在臉書回擊韓國瑜,根據中國制定的《反分裂國家法》,以及中方長期以來的作為,不論是主張「中華民國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或是「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全部都違反台灣鄰國的法律。

王定宇指正韓國瑜的觀念,「二個中國」和「台灣國」對中國而言,都是分裂「國家」的「台獨」,因此韓國瑜的一席話,可知「中華民國派」和「台灣派」這些票「絕對都不能投你,投你就對不起你向中共的表忠了!」,王也強調,支持「一中同表」、「同屬一中」、「一個中國」、「一國二制」的,請投韓國瑜!

相關影音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