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小心了!黃光芹曝提告「破百名韓粉」:一個都不放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左)透露自己今(2)日到警局提告了75名韓粉,連同先前的案件數,如今已經破百名。(圖片由Pop Radio提供)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左)透露自己今(2)日到警局提告了75名韓粉,連同先前的案件數,如今已經破百名。(圖片由Pop Radio提供)

2019/09/02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向許多不理性韓粉提告,獲得意外之財出國度假後,被不少韓粉攻擊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透露自己今(2)日到警局提告了75名韓粉,連同先前的案件數,如今已經破百名。

王瑞德對許多不理性、辱罵他人的韓粉進行提告,也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蔡姓女學生提告,獲得「告韓粉專家」的稱號,他日前也曝光自己靠著控告多名韓粉獲得的意外之財,到許多國家旅遊度假,笑喊「這就是我伸張社會正義的報應!」

黃光芹今天也在臉書上表示,她今天跑了一趟警局,並提告了75位韓粉,其中比對出30幾個,其餘的陸續還在抓,今天連同先前的20幾件,目前已破百,黃光芹也表示,現在有專人幫忙肉搜,粉專上的、FB上的「一個都不放過」。

黃光芹說,「韓國瑜的存在,台灣不會安全,倒是令我們發大財。」並強調自己堅守三不原則:「不接受道歉、和解,不撤告。你們等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