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韓國瑜「唬爛升級」!黃光芹細數瘋狂謊言

黃光芹表示,韓國瑜從去年選舉就張大「唬爛嘴」,現在更是唬爛升級。(資料照)

黃光芹表示,韓國瑜從去年選舉就張大「唬爛嘴」,現在更是唬爛升級。(資料照)

2019/09/02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日再度於臉書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砲,她抨擊韓國瑜從去年選戰就張大「唬爛嘴」語不驚人死不休,如今競選總統唬爛升級、「支票可以開更多,開到別的縣市去」。

黃光芹表示,韓國瑜現在政治生意愈做愈大,「唬爛的程度也明顯升級」,去年在九合一大選中就用「唬爛嘴」扯謊,第1個謊是仰仗愛情摩天輪motel、到太平島挖石油等政策,「不花一毛錢,還掉高雄3000億元債務」,現在為了面子非做不可,但開口就是向中央要求100億元。

黃光芹提到,韓國瑜撒的第2個謊,「強調不搞鬥爭、不搞藍綠對決」,對比現在的表現,「簡直諷刺得不得了」,韓國瑜還自稱效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說自己靠打嘴砲「坐在那裡什麼事都不用做,中、美、日都主動送錢來,一下子就有上兆資金湧現,中國還自動幫他們修路」。

黃光芹回憶,韓國瑜當時甚至提及,只要自己登高一呼,全球知名石油公司就會組「控股公司」幫高雄挖石油,且「盈虧自付」,黃認為,韓選總統最大的自由是「支票可以開更多,開到別的縣市去」,目前「他瘋、國民黨跟著瘋,國政顧問團難道也跟著瘋?要『上帝也瘋狂』嗎?」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