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烈回擊!小英競辦:支持「政見一張嘴」請投韓國瑜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指出,若支持「政見一張嘴,兌現沒兩撇」,請投韓國瑜。(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指出,若支持「政見一張嘴,兌現沒兩撇」,請投韓國瑜。(資料照)

2019/09/03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在臉書直播言明:「拜託,支持台獨請你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對此替韓整理十大理由,如「政見一張嘴,兌現沒兩撇」,並告知若有人支持這樣的做法,請投韓國瑜。

韓國瑜2日在臉書開直播說:「我的立場非常清楚,2020年總統大選,台灣2300萬人,你要決定台灣的未來,我的立場非常清楚,保護中華民國,愛惜台灣人民,反對台獨,一清二楚,蔡英文總統支持台獨,消滅中華民國,拜託,支持台獨請你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回應,「既然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麼賣力幫小英總統拉票,為了禮尚往來,我們也為韓市長整理了十大支持理由」,分別是「新任市長落跑選總統」、「政務官睡到中午再上班」與「市政行程頻取消;選舉行程絕不缺席」。

阮昭雄提出的理由還包括「愛河變色、登革熱肆虐、雜草叢生」、「政見一張嘴,兌現沒兩撇」、「將移工比為『雞』、菲籍外師比為『瑪麗亞』」、「鼓勵公務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偽稱庶民,爽住違建別墅農舍」、「進中聯辦泰然自若,反送中運動稱不曉得」、「自我矮化,稱中華民國『地區』」,阮指出,支持上述理由者,請投韓國瑜。

阮昭雄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