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結台澎金馬最高價值?綠營馬祖立委參選人:自由!

理問指出,自己相當關切國防議題,時常前往馬祖,希望此次能藉由擔任區域立委替在地鄉親服務。(圖擷取自李問臉書)

理問指出,自己相當關切國防議題,時常前往馬祖,希望此次能藉由擔任區域立委替在地鄉親服務。(圖擷取自李問臉書)

2019/09/04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宣布出選連江縣立委的民進黨發言人李問,如願獲得民進黨徵召,他今(4)日指出,民主自由是讓台澎金馬團結在一起的最高價值,「我希望追隨他們的腳步,跟馬祖年輕世代一起合作,一起耕耘馬祖這片土地。」

李問表示,馬祖人在過去為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做出許多犧牲奉獻,因此希望能為在地鄉親服務,李長期關切國防和外交議題,因此常常到訪馬祖,踏上南竿、北竿就會想起國共對峙時的艱辛,不論是台灣或馬祖,都走過爭取民主自由的艱困道路。

李問提到,馬祖觀光產業需受重視,讓台灣、全球民眾欣賞馬祖閩東文化、生態、戰地風光的美麗之處,現在不少馬祖年輕世代致力於民主政治,更不乏熱愛馬祖的台灣民眾在當地打拚,「我希望追隨他們的腳步,跟馬祖年輕世代一起合作,一起耕耘馬祖這片土地」。

李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