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瑜」消息若繼續傳 邱毅預言:韓士氣將潰散!

邱毅認為,「換瑜」傳言繼續散播,韓國瑜士氣將潰散、民調會探底。圖為韓國瑜造勢場合。(資料照)

邱毅認為,「換瑜」傳言繼續散播,韓國瑜士氣將潰散、民調會探底。圖為韓國瑜造勢場合。(資料照)

2019/09/05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換瑜」傳言甚囂塵上,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對此則說,藍營「當然不會」換掉韓國瑜,但再傳下去,韓家軍將潰散,邱毅也砲轟韓國瑜,「搞那些被動挨打的回應,或是一堆繡花枕頭式的政策,都只是治絲益棼徒勞無功而已!」

邱毅在微博發文指出,只要「換瑜」傳言繼續擴散,讓此事持續受到討論,韓國瑜的支持度就會下降,士氣就會潰散,操作「換瑜」的人就能達到目的,他推測,此傳言除了可能是由對手陣營散布之外,恐是藍營內部討厭韓國瑜的人,秉持對韓強烈不滿的態度,在枱面上、枱面下都持續鼓動。

邱毅提到,「換瑜」傳言也可能是來自「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和名嘴」,目前態勢發展,傳言繼續散布,韓國瑜的民調一定持續往下探底,士氣就會潰散,但目前韓陣營「搞那些被動挨打的回應,或是一堆繡花枕頭式的政策」,不但使問題更複雜,也沒辦法有起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