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再拋「郭柯配」 郭陣營:郭尋找可以互補的人比較好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陳柔蓁攝)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05 13:32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提「郭柯配」,釋出自己當郭台銘副手的善意,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5)日回應:「柯文哲這樣講,沒有先跟我們溝通…郭先生是政治素人,尋找可以互補的人比較好。」

蔡沁瑜說:「柯文哲這樣講沒有先跟郭辦溝通,不知道他發言的心情,但柯文哲跟我們溝通順暢,也是不錯、可考量的人選,但郭先生是政治素人,尋找可以互補的人比較好。」

蔡沁瑜表示,郭台銘在經濟圈歷練這麼多,找到能互補的人才也不難。外傳,郭陣營有意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的女兒孫璐西搭檔,蔡沁瑜說:「沒有聽到這個消息。」

柯文哲不僅願意當郭台銘副手,還幫郭陣營想了一個口號:「霸氣總裁,台灣重開機。」郭陣營會接受這個口號嗎?蔡沁瑜對柯文哲的創意表達感謝,表示霸氣一直是郭董給外界的印象,還可以加上魄力跟堅定,最強外掛是大家對他的形容,他在外界也做了蠻多事,他的考量是中華民國好,也是他一直努力的方向。郭台銘接下來,要重新定位。

相關影音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