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是該感謝中央!」 洪慈庸開嗆:拜託加油,好嗎?

洪慈庸(見圖)忍不住開嗆盧秀燕:「拜託加油,好嗎」?(資料照)

洪慈庸(見圖)忍不住開嗆盧秀燕:「拜託加油,好嗎」?(資料照)

2019/09/05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貼出中央補助的「整合住宅補貼資源實施方案」及「協助單身青年及鼓勵婚育租金補貼試辦方案」,結果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感謝幫宣傳小英政績」。對此,立委洪慈庸指出,盧秀燕的確該感謝中央協助年輕人,不然台中市政府連社宅地都用掉,年輕人該怎麼辦?洪慈庸也忍不住開嗆盧秀燕:「拜託加油,好嗎」?

對於網友湧入盧秀燕臉書,洗版表示「感謝幫宣傳小英政績」,洪慈庸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盧秀燕市長該感謝中央在協助年輕人上的努力,「不然台中市政府連社宅地都賣掉,租房壓力越來越大的年輕人該怎麼辦」?

洪慈庸批評,盧秀燕如果也知道青年在居住上的困難,就更該好好檢討,清楚交代選擇把3500量體的北屯太原段社宅計畫取消、把台中最大社宅的預定用地也賣掉,後續的整體計畫是什麼?最後她更狠嗆,真的在意年輕的人話,就努力把事情做好比較實在!「拜託加油,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