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連儂牆前感動落淚!香港正妹:明年千萬不要投錯票

近日一名香港正妹來台散心,看到連儂牆時觸動心緒,不禁落淚。(網友廖先生授權提供)

近日一名香港正妹來台散心,看到連儂牆時觸動心緒,不禁落淚。(網友廖先生授權提供)

2019/09/06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發起「反送中」示威抗爭以來,台灣也發起各式聲援香港活動。其中,台中也在民眾合力下設立「連儂牆」,讓台灣人留言表達對香港的關切。近日一名香港正妹來台散心,看到這面連儂牆時觸動心緒,不禁落淚。她除了感謝台灣人的心意,也呼籲台灣人「明年千萬不要投錯票」!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本月1日趁中午空檔到台中連儂牆前走走,結果遇到一位年輕漂亮的朋友,「她一邊看著連儂牆的留言,一邊擦拭著止不住的眼淚」。網友心念一動,直覺她可能是香港人,於是上前攀談。女子也承認自己就是港人,表示近日和朋友來台灣散心,是搭計程車時,與司機聊天中得知這裡有座連儂牆,於是專程來看看。

網友於是簡單的說明了連儂牆建立的脈絡,並表達台灣人「撐香港」的行動與心意。網友表示,在與女子相談的過程中,她不僅感謝台灣,也深深期盼台灣人明年不要投錯票,否則「將會步上後悔莫及的處境」。

台灣各地都出現「連儂牆」以黏貼標語文字來支持香港,圖為台大公館地下道的連儂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各地都出現「連儂牆」以黏貼標語文字來支持香港,圖為台大公館地下道的連儂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