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爆:日媒主管私下形容韓國瑜「當真是最低級的人」

日本東京大學學者今天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後續韓國瑜言論引發諸多爭議。(記者王榮祥攝)

日本東京大學學者今天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後續韓國瑜言論引發諸多爭議。(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06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6)日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笑稱「我等了20分鐘」,事後卻遭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發文打臉「是突然接到更改地點通知」,引起外界譁然、批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更發文爆料,日本媒體主管私下用「當真是最低級的人」形容韓國瑜。

松田康博特地在臉書發文澄清,表明收到韓市府的訊息「會面的地點是鳳山行政中心,時間是11:00」,直到日方團隊到鳳山附近時才「臨時改會面地點」,沒想到事後韓國瑜竟對外表示「我等日本人25分鐘」、「沒關係我們要多多體諒貴賓」,讓松田康博坦言「難以理解韓國瑜和其團隊的作風。」

黃光芹也在臉書上爆料,日本媒體主管私下用「本当に、人間として最低ですね。これでもう彼と日本との関係は終わりだと思います。」等言論形容韓國瑜,原文翻譯後「當真是最低級的人」他說為這下他(韓)跟日本的關係已經完蛋了。

黃光芹表示,在日本人眼中,「臨時改地點已經很失禮,竟然還向台灣媒體說謊,將責任推給別人,還一付大方原諒不介意的樣子」,這些才是日本人無法忍受的部份。一直說「不可思議」。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發文爆料,日本媒體主管私下用「當真是最低級的人」形容韓國瑜。(圖片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發文爆料,日本媒體主管私下用「當真是最低級的人」形容韓國瑜。(圖片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