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陳菊遭柯P拿韓國瑜相比 她貼這張照被推爆

劉世芳貼出陳菊過去受軍法審判照片,批評柯文哲的歧視性言論,被網友讚爆。(圖擷取自劉世芳臉書)

劉世芳貼出陳菊過去受軍法審判照片,批評柯文哲的歧視性言論,被網友讚爆。(圖擷取自劉世芳臉書)

2019/09/07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公然說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且拒絕道歉,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對此在臉書貼出陳菊30歲受軍法大審照片,砲轟柯文哲:「韓國瑜永遠也比不上(陳菊)」,劉的言論被網友讚爆。

劉世芳6日在臉書貼出陳菊在美麗島事件時受軍法審辦,在憲兵陪同下出庭的畫面,當時同樣受審的還有張俊宏、黃信介、姚嘉文、施明德、呂秀蓮與林弘宣,時年30歲的陳菊面對國民政府獨裁統治,露出堅毅表情,陳菊當時的罪名在今年7月7日撤銷,由總統蔡英文見證促轉會進行「刑事有罪判決撤銷公告儀式」。

劉世芳敬告柯文哲:「菊姐的堅毅身影,韓國瑜永遠比不上!收回你對女性的歧視言語,你也只是北部韓國瑜」,劉另在臉書貼文中寫道:「北柯南瑜,天下無()」,希望網友們能代替她在括號中填字。

不少網友相當認同劉世芳的言論,紛紛留言指出「台灣勇敢正氣的女兒,臺灣的良心!向妳致敬」、「花媽是近50年來台灣史上最勇敢堅毅的女性」、「如果沒有當年菊姐一群人的忖出台灣人今天能自己選總統嗎」、「令人尊敬的菊姐!用一輩子的青春為台灣政壇付出!」、「柯文哲自己像小丑、馬不知臉長!」

劉世芳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