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等日學者25分鐘遭打臉 韓國瑜辯:只是希望大家笑一下

韓國瑜表示,說等了(日本教授)25分鐘,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表示,說等了(日本教授)25分鐘,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記者黃旭磊攝)

2019/09/06 18:3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日本大學教授來訪,高雄市府通知錯地點,讓賓客搭計程車狂奔,還誤會對方遲到,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說等了(日本教授)25分鐘,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

韓國瑜傍晚頒發高雄市體育有功人員,會後受訪未對事件致歉;韓國瑜說,我本人早到了,為什麼早到了呢?上一次日本國會議員來,我遲到25分鐘,這次因為市政府有鳳山、四維2個辦公室,聯絡通知到鳳山,(教授)搭計程車轉換,完全是準時的。

韓國瑜說,日本人非常重視遲到這件事,日本大學教授完全沒遲到,因為是台北的大學教授帶來,沒有瞭解四維跟鳳山位置,剛開始通知鳳山,而上次招待日本眾議院議員,我跑到佛光山,有2千位海內外信徒講話遲到25分鐘,下午才用開玩笑口吻說,等了25分鐘,「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