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包還稱等日本外賓 王定宇怒轟:能懂韓國瑜多惡劣!

王定宇認為,從韓國瑜自稱「等日本人」可得知「韓國瑜的惡劣!」(記者王榮祥攝)

王定宇認為,從韓國瑜自稱「等日本人」可得知「韓國瑜的惡劣!」(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06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6)日與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開會,不料卻得意自己沒有遲到,還稱等對方20分鐘,被日本學者松田康博打臉駁斥,指控高市府臨時更改地點。立委王定宇指出,「能瞭解韓國瑜的惡劣!」

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成員之一的學者松田康博,獲悉韓國瑜稱「等日本人等了25分鐘」、「多體諒貴賓」、「我完全不介意」等語,在臉書發文指控高市府臨時更換會議地點,且通知還慢半拍,「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

高雄市政府知悉日本學者提出抱怨,發表聲明將責任推給「府外聯絡人」,並表示韓國瑜事前並不知情才會說出那些話,高市府也澄清「行程延遲與日本參訪團本身無關,客人本身並沒有遲到」,並對外賓致歉。

王定宇在臉書強調,「看看長期關心台灣的松田康博教授,是怎麼氣急敗壞地澄清,大家就能瞭解韓國瑜的惡劣!」,竟還能洋洋得意地將自己的「準時」和「不會計較日本人的遲到25分鐘」,建立在「臨時改地點的放鴿子」上,王質疑韓知情市府出包卻還說謊,砲轟「真的無法形容的『準時好習慣』啊!」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