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市長在嗎?」卓榮泰搭高雄小黃順道問 運將:他在選舉

民進黨主席今在高雄搭計程車遇到塞車,並將影片貼上臉書。(圖擷取自卓榮泰臉書)

民進黨主席今在高雄搭計程車遇到塞車,並將影片貼上臉書。(圖擷取自卓榮泰臉書)

2019/09/06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6)日搭機前往澎湖縣,替立法委員楊曜站台拜票,隨後於傍晚搭機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搭乘計程車繼續行程,想起來明天是週末,卓榮泰問,「咦!請問韓市長在嗎?」運將則回答,「喔!他在選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貼出一段長達1分33秒的影片,他位於計程車後座朝前方擋風玻璃拍攝,能見到市區道路上滿滿都是車輛,司機開著車輛在車水馬龍中緩緩前進,並趁左側車道有空檔,趕忙切換車道,但向前走了沒幾公尺立即又陷入塞車隊伍中。

卓榮泰指出,從澎湖縣搭機飛到高雄市要40分鐘,從小港機場搭計程車前往飯店要60分鐘,週五的高雄街頭,一路上都在塞車,在走走停停的兩分鐘,卓榮泰想起「明天又是週末!」因此接下來出現這段對話:「咦!請問韓市長在嗎?」、「喔!他在選舉!」

卓榮泰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