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時改地點讓對方遲到!他們狂酸韓國瑜「防遲到新招」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稱「等了25分鐘」,但遭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教授發文打臉「是市府臨時更換地點」。(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稱「等了25分鐘」,但遭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教授發文打臉「是市府臨時更換地點」。(資料照)

2019/09/07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稱「我等了日本人25分鐘」,但遭日本學者松田康博發文打臉「是市府臨時更換地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酸說,「韓國瑜防遲到新招:臨時改地點讓對方遲到」;作家朱宥勳也酸,韓國瑜為我們示範了「如何不要遲到」的新招數,臨時改地點讓對方遲到就好啦!

林俊憲在臉書酸說,「韓市長屢次因遲到被批評,為了防止再讓日本人空等,乾脆臨時改地點,讓日本人玩大地遊戲,韓市長爽當關主還可以聲稱被遲到。不得不說,這次韓國瑜真的是出奇招,還讓對方特地發文解釋維護名譽,佩服佩服」。

朱宥勳也臉書諷刺,韓國瑜為我們示範了「如何不要遲到」的新招數:「臨時改地點讓對方遲到就好啦!!!真的創意無限」。但他也強調,「別說這是外賓了,哪個單位辦活動時敢這樣搞我,我絕對列為永久拒絕往來戶」。

針對遭日本學者發文打臉,韓國瑜6日晚間表示,「說等了(日本教授)25分鐘,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韓國瑜還臨時在車上直播,指出日本學者沒遲到,是他為了謹慎尊重提早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