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嘆卓榮泰遲遲沒消息 王浩宇曝「主要原因」:很難懂?

王浩宇質疑時力,「不支持蔡英文,要怎麼談」?(資料照)

王浩宇質疑時力,「不支持蔡英文,要怎麼談」?(資料照)

2019/09/07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今日表示,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多次表達希望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盡快對談,但卓尚未有進一步消息。對此,近日砲口對準時代力量火力全開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主要的原因就是你們不表態支持蔡英文,這很難懂嗎」?

吳佩芸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表示徐永明已多次表達希望能盡快對談,但在雙方幕僚會面後,至今卓榮泰主席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她希望,如果民進黨主席的幕僚未能回覆對談時間、地點,那就讓兩黨秘書長來談;因此誠摯邀請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喝個咖啡、進行公開對談。

對此,王浩宇立刻也在臉書PO文質疑「不支持蔡英文,要怎麼談?」王浩宇說,今天時代力量跟民進黨之所以在立法委員選舉上面有所歧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時力不表態支持蔡英文,這很難懂嗎?王浩宇更嗆,「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民進黨,大家不是笨蛋」。

王浩宇也親自在吳佩芸臉書下方表示,民進黨不可能禮讓一個選區,然後被禮讓的人去支持柯文哲或郭台銘,甚至是這個政黨自己提出的總統候選人。「再怎麼笨的政黨,都不可能答應這樣的條件,去承擔這個可能的風險」。王浩宇指出,如果時力不表態在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所有的談判就會卡住,一直持續不斷地卡住,不可能有任何的進度。「這是民進黨的問題嗎」?

最後,王浩宇也問,時代力量現在的支持度,正在不斷地下降,「你們談判的籌碼越來越少了,還要再這樣傲嬌下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