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被爆中秋後登記 4地設競辦、擴編發言團隊

媒體消息指出,郭台銘預定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針對接下來的大選,也將在北、中、南、東各設立競選辦公室。(資料照)

媒體消息指出,郭台銘預定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針對接下來的大選,也將在北、中、南、東各設立競選辦公室。(資料照)

2019/09/08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日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首次表態正準備參選總統;有媒體消息指出,郭預定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針對接下來的大選,也將在北、中、南、東各設立競選辦公室,並將媒體發言小組擴編為政論節目組和時事回應組。

據《ETtoday》報導指出,郭台銘預定將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前往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為強化陸軍作戰能力,郭台銘將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協助,在北、中、南、東各設立競選辦公室,在22縣市的交通熱點也將設連署站。

同時為強化發言系統,郭台銘親自指示媒體發言小組要擴編分為政論節目組和時事回應組,其中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是郭團隊在政論節目方面依賴的超級戰將。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兩位則是青年代表,要替郭團隊營造年輕化的形象,發言人蔡沁瑜目前空檔時也會上通告。

至於媒體聯繫方面,在鴻海任內就已經成立的「郭董媒體聯絡群組」,因目前已達500人上線,且還有不明人士加入,因此在正式成為獨立參選人後,郭陣營將另外規劃LINE群組,讓訊息和行程不再受到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