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晤松田竟談影視、聊棒球 范世平轟韓:令人嘆為觀止

韓國瑜6日會見東京大學兩岸關係權威學者,席間韓向對方探討影視、體育等話題,被范世平罵爆。(資料照)

韓國瑜6日會見東京大學兩岸關係權威學者,席間韓向對方探討影視、體育等話題,被范世平罵爆。(資料照)

2019/09/08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指出,自己在2015年曾與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有段淵源,2人在《讀賣新聞》同框,范批評韓國瑜當天會晤松田的表現,對方想討論兩岸關係,韓國瑜卻在講棒球,令人嘆為觀止。

范世平今(8)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當天突然更改會晤地點,導致松田一行人手忙腳亂,韓事後卻得意地自稱等了25分鐘,待日本學者打臉、將謊言戳破,韓才改口這樣說是為了「讓大家笑一下」,韓國瑜這樣輕浮的表現、這種人格特質,讓大家大開眼界。

范世平提到,松田與同行學者,都是鑽研兩岸關係、台灣政治的菁英,未料韓國瑜在會談中,向對方提出的卻是關於「日本影視來高雄拍片」、「日本球隊來高雄冬訓」,牛頭不對馬嘴,韓國瑜難道都沒發覺不對勁?或是韓根本沒有能力辨別自己的講稿有問題?

范世平回憶,自己與松田曾在2015年11月8日的《讀賣新聞》同框,當時前總統馬先生與中國領導人習先生在新加坡「馬習會」,《讀賣》分別訪問人在台北的范與住在東京的松田,時隔近4年,雙方仍在各自領域努力,昨天松田中文臉書一度被韓粉鬧到關版,雖然是虛驚一場,但韓引發的不良效應恐怕還會延燒一段時間。

范世平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