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海靈站台韓國瑜被拱「脫衣服」?韓粉鴉雀無聲

熊海靈出席韓國瑜造勢場合,在主持人鼓譟下,將身上外套脫去。(圖擷取自韓國瑜造勢直播)

熊海靈出席韓國瑜造勢場合,在主持人鼓譟下,將身上外套脫去。(圖擷取自韓國瑜造勢直播)

2019/09/08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熊海靈今(8)日出現在新北市三重區水漾公園,替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站台,她上台演唱完老歌後,直呼「好熱喔」,一旁的韓粉主持人則鼓譟「趕快脫!脫衣服」,台下韓粉鴉雀無聲,全都看傻眼。

藝人熊海靈今天在臉書表示,她為了韓國瑜在三重的造勢,特別練歌練到凌晨2點鐘才回家。她在傍晚5點50分許在韓粉主持人的介紹下,登上韓國瑜造勢舞台,演唱藝人歐陽菲菲的歌曲、由鋼鐵韓粉劉家昌作詞、作曲的《嚮往》,同時與台下韓粉互動。

熊海靈演唱時穿著1件軍綠色外套,手拿國旗,內搭粉紅色連身裙,演唱完畢後她向韓粉主持人表示「好熱喔!我好想脫衣服」,被鼓譟「趕快脫!脫衣服!脫衣服!脫衣服!」熊海靈立刻將身上的軍綠色外套脫掉,台下韓粉一片靜默,沒有任何反應。

現場韓粉看到熊海靈脫衣服,全都鴉雀無聲,仰賴樂隊音效撐場面。(圖擷取自韓國瑜造勢直播)

現場韓粉看到熊海靈脫衣服,全都鴉雀無聲,仰賴樂隊音效撐場面。(圖擷取自韓國瑜造勢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