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營造勢上台 洪秀柱:我實在不太喜歡韓國瑜...

洪秀柱出席韓國瑜造勢,說自己不是很喜歡韓國瑜,但韓是國民黨別無選擇的唯一候選人。(圖擷取自傅崐萁臉書)

洪秀柱出席韓國瑜造勢,說自己不是很喜歡韓國瑜,但韓是國民黨別無選擇的唯一候選人。(圖擷取自傅崐萁臉書)

2019/09/08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8)日現身韓國瑜造勢現場,主辦方宣布現場人數超過25萬,洪卻驚爆:「我實在不太喜歡韓國瑜,有人說他是女版洪秀柱、我是男版韓國瑜」,她大呼:「叫我怎麼喜歡啊!」

洪秀柱表示,韓國瑜是全國民黨的希望,他關係著韓粉們未來,也與軍公教尊嚴、文化正道、環境乾淨、能源安全等議題有關,更牽扯到各行各業的興盛問題,洪秀柱認為,國家興亡正在風頭浪尖之上,韓國瑜能不能當選,是國家是否衰敗的關鍵。

洪秀柱爆料,「我實在不太喜歡韓國瑜,有人說他是女版洪秀柱、我是男版韓國瑜」,但洪覺得男女有別,「我們各有各的版,怎麼會像」,但洪也說,自己和韓國瑜還是有相似之處,「我們兩個都直率,講真話,什麼話脫口而出,也製造不少麻煩」。

洪秀柱重提自己在2016年被換掉的事件,她強調,「我當年講真話,講真實的話,卻是別人聽不懂的話,結果就被換掉了,但是那個傻傻的韓國瑜,他講些自以為幽默的話,搞得我們家神經錯亂」,她對韓粉說,即使韓國瑜有前述表現,仍舊沒辦法阻止全黨支持韓國瑜,稱他是「別無選擇的國民黨唯一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