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 郭台銘賀U18一句話酸爆韓國瑜

韓國瑜今晚在三重造勢,被郭台銘1句話酸爆。(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今晚在三重造勢,被郭台銘1句話酸爆。(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08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29屆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今舉辦決賽,台灣隊以2比1擊潰美國隊,獲得世界冠軍,郭台銘對此在臉書上發文祝賀,不忘用「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一句話酸爆韓國瑜。

台灣隊獲得第29屆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是對史上第3次奪下冠軍殊榮,郭台銘在臉書指出,台灣隊首次奪冠是1983年,第2次是在2010年,郭恭喜辛苦的選手們及周宗志總教練,成功終結美國挑戰五連霸之路,完成站在世界頂峰的夢想。

郭台銘認為,無論民眾來自何處、心中是否具有顏色,但在球場上大家都願意支持台灣隊,尤其棒球被稱作國球,他甚為感謝此次參加U18的球員們,再次為台灣拿到佳績,又給郭台銘滿滿的感動,郭強調,「不分顏色的期待是台灣重返榮耀」,他也諷刺今晚在新北三重造勢的韓國瑜,「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

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指出「造勢的新聞,蓋過了台灣之光」、「U18跟U12今年真是雙喜臨門勇奪世界冠軍」、「預見5、6年後台灣會有棒球巨星出現」、「看棒球比看韓魚好看多了」,但卻也有韓粉留言怒譙「靠?!何時你又關心起棒球了?! 你沒膽戰心驚的在看三重大進場嗎?!」、「要不要來場造勢?拼一下人氣?」。

郭台銘臉書全文

台灣隊奪下U18世界盃冠軍,是隊史第三度拿到全球第一殊榮。(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台灣隊奪下U18世界盃冠軍,是隊史第三度拿到全球第一殊榮。(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