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戡控紅媒造謠攻擊 揚言爆料某集團與中國關係

李戡(見圖)今發文指控特定媒體新聞扭曲事實,他表示,「我做夢都想不到,因為我不支持韓國瑜」就被某媒體集團「用假新聞搞」,揚言對方想開戰「我奉陪到底」。(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李戡(見圖)今發文指控特定媒體新聞扭曲事實,他表示,「我做夢都想不到,因為我不支持韓國瑜」就被某媒體集團「用假新聞搞」,揚言對方想開戰「我奉陪到底」。(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9/09/08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敖之子李戡今(8)日在臉書、微博發文指控特定媒體新聞扭曲事實,他表示,「我做夢都想不到,因為我不支持韓國瑜,所以被XX電子報、OOOOTV用假新聞搞」,揚言對方想開戰「我奉陪到底」。

李戡不滿特定媒體報導李文的臉書貼文,卻未參考李戡回應平衡報導;李文於貼文指控李戡未實踐李敖遺願,包含成立李敖文化基金會、李敖博物館等;李勘駁斥,「我父親的遺願,在他生前已全盤託付給我,他要我在學術界專心發展,取得成就之後,再集中精力發揚他的著作與思想」。

李戡在臉書表示 ,從未料到只因不支持韓國瑜,就被特定媒體使用「假新聞」攻擊,他承認政治立場雖然傾中,但更加反對「遊走兩岸的雙面人」,「既然要搞我,就得承擔後果」,他坦言「知道不少」特定集團「和大陸(中國)的問題」,希望能將相關事件曝光作為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