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遭抹紅 陳柏惟對桃市議員詹江村開吉了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抹紅,指稱陳柏惟曾擔任成龍主演電影的工作人員,因擅權攬權被開除,對此,台灣基進於臉書發文表示,今日刑事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抹紅,指稱陳柏惟曾擔任成龍主演電影的工作人員,因擅權攬權被開除,對此,台灣基進於臉書發文表示,今日刑事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2019/09/09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抹紅,指稱陳柏惟曾擔任成龍主演電影的工作人員,因擅權攬權被開除,對此,台灣基進於臉書發文表示,今日刑事提告詹江村。

詹江村日前於臉書直播中,提及陳柏惟曾擔任成龍主演電影的工作人員,還在直播中提及50次「共幹」,並指控他是因為擅權攬權才被原公司開除,對此,陳柏惟早前回嗆,「感謝」國民黨的「不知名」議員宣傳,並強調自己將會對詹江村提告,準備發大財。

台灣基進今日下午則於臉書粉專PO出一張照片,對詹江村涉妨害名譽等罪嫌,提起刑事告訴,更嗆「下波擬民事求償300萬」,網友看到貼文後更笑稱「千萬別跟他和解」、「感謝議員跨黨助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