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孫中山獲中國14億人認同 網友嗆唬爛!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晚間於新北舉行造勢大會,現場提及當年孫中山1911建中華民國時,獲中國14億人認同,今天就有網友發現,韓國瑜又亂講話,「1911中國哪來14億人」。(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晚間於新北舉行造勢大會,現場提及當年孫中山1911建中華民國時,獲中國14億人認同,今天就有網友發現,韓國瑜又亂講話,「1911中國哪來14億人」。(資料照)

2019/09/09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晚間於新北舉行造勢大會,現場更道出不少「韓式金句」,不但對黑韓的人嗆「他XX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更提及當年孫中山1911年建國時,獲中國14億同胞認同,今天就有網友發現,韓國瑜又亂講話,「1911年中國哪來14億人」。

韓國瑜昨日於造勢大會上說「1911年孫中山先生創建中華民國,海外5千萬華橋認同孫中山,中國大陸14億同胞認同孫中山」,對此,今PTT八卦板有網友發文指出韓國瑜又在亂說話,表示「啥小啦,那時候最好有14億人口啦」,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據維基百科數據指出,在1913年全世界總人口約18億800萬左右,不少網友也留言回覆「當年只有四萬萬,也就是四億」,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韓國瑜講的是現在的人啦,更讓其他網友砲轟「14億人認同中華民國,那還不趕快推翻」,讓網友紛紛傻眼「草包各種史料觀點完全沒料 這格局還選?」、「他到底在公三小?」、「低能 不念書 愛虎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