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沒明說哪位名嘴收黑錢 黃光芹爆氣:你算什麼男人!

韓國瑜昨造勢指控名嘴收黑錢攻擊他,黃光芹對此表達強烈不滿。(資料照)

韓國瑜昨造勢指控名嘴收黑錢攻擊他,黃光芹對此表達強烈不滿。(資料照)

2019/09/09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市造勢,並公開指控名嘴收黑錢攻擊他。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晚已於臉書批評韓國瑜,今(9)日加碼對韓嗆聲「算什麼男人!」,藉此表達強烈不滿。

韓國瑜昨晚在造勢場合公開對民眾表示,自己在過去這段時間遭到收黑錢的電視名嘴抹黑,自己快變成十惡不赦的人,他更強調,「我們讓黑韓產業鏈,我們讓所有拿錢的電視名嘴,讓所有的特定媒體,專心一心一意從早到晚二十四小時黑韓的,讓他們變全台灣人,全世界人的笑柄」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對此已於造勢晚會後,在臉書發文公開批韓,她認為整場活動中,不僅可以看出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還讓黨內同志等他一個多小時抵達現場,且最下流的莫過於在台上飆「他XX的」、「恁爸等你」粗俗用語,甚至誣指名嘴拿黑錢黑他。

韓國瑜從昨晚造勢後至今,尚未公開表明自己口中拿黑錢的名嘴,究竟是哪些人,黃光芹對此又於臉書發文痛批,「請韓國瑜趕快點名,究竟是哪些多數名嘴,拿了黑錢黑你」,黃甚至怒斥,「你快點說,否則你算什麼男人!」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