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超棒的! AIT祝賀我拿下U18世界盃冠軍

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台灣隊今日載譽歸國,體育署長高俊雄(左)前往機場迎接。(記者姚介修攝)

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台灣隊今日載譽歸國,體育署長高俊雄(左)前往機場迎接。(記者姚介修攝)

2019/09/09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昨(8)日獲得第29屆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在冠軍戰以2:1擊敗美國,終止對手5連霸的目標,獲得隊史睽違9年的第3次冠軍,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在賽後喜極而泣,並表示台灣的青棒,在世界舞台上不會輸給任何國家,我們是有這條件、這實力的。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9)日也在臉書恭喜台灣赢得今年U18世界盃冠軍,指出雖然美國沒法完成5連霸的夢想有點小失望,但很開心看到台灣贏得冠軍!對棒球的熱愛是美國和台灣的共同熱情之一,所以我們很開心地說:台灣超棒的!

AIT表示,我們為台灣的年輕運動員感到自豪,希望繼續看到台灣優秀又有天賦的運動員參加各種國際體育賽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承讓了」、「感謝來自美國的祝福」「台美友好,一起加油」。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資料照)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