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唱《浪子回頭》 「小柏老師」:比垃圾還垃圾

韓國瑜在新北造勢高歌,陳柏惟評價「比垃圾還要垃圾」。(資料照)

韓國瑜在新北造勢高歌,陳柏惟評價「比垃圾還要垃圾」。(資料照)

2019/09/09 21:14

相關影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造勢時,公開演唱知名樂團「茄子蛋」名曲《浪子回頭》,但為防忘詞,找來1名鋼鐵韓粉與他合唱。台灣基進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化身「小柏老師」對此評價,「比垃圾還要垃圾」。

韓國瑜昨晚在新北造勢尾聲時,主持人許淑華提到韓國瑜「有特別練習歌曲」,並強調「這首歌曲練了非常的久」,韓國瑜也自稱穿白襯衫代表「浪子要回頭了」,接著就與1名鋼鐵韓粉一起演唱《浪子回頭》,外界認為韓零零落落的表現如忘詞、對嘴,明顯練習不足。

陳柏惟今(9)日在臉書對此表示,韓國瑜自己說要唱、要練,不是突然被叫上台唱歌,卻不好好準備,「你讓他總統上台是能看膩」?他直言,韓國瑜此舉「一口氣得罪歌迷、現場支持者跟原唱」,痛斥「比垃圾還要垃圾」。

網友們認為陳柏惟化身「小柏老師」,並相當認同陳的看法,相繼留言指出「全台最大包廂,苓雅區潘先生麻煩帶位一下」、「真正的:說比唱的好聽」、「這已經是他表現最好的一次了,我以為他會唱到葉啟田的《乾一杯》」、「胖虎唱的比他好聽」、「他是我見過最沒水準的總統候選人了」。

陳柏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