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轟修《國安法》形同戒嚴 網友凍袂條狂打臉

國民黨批評國安法修法宛如實施新戒嚴,被廣大網友打臉回擊。(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批評國安法修法宛如實施新戒嚴,被廣大網友打臉回擊。(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2019/09/09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今(9)日透過臉書批評民進黨政府推動修訂的國安法,並認為已舉有如國民黨30年前戒嚴,日後對小英「開玩笑」的網友恐將因此被調查,言論一出,立刻受到廣大網友打臉,直呼「還敢說國民黨解除戒嚴」。

民進黨推動修訂國安法,防止中國及其代理人在台危害國家安全,卻遭國民黨臉書抨擊,新修訂的國安法「無法無天」,是在「戕害人民言論自由」,國民黨舉例,有網友因對總統蔡英文「開玩笑」被警方調查、送辦,藍營以此認定該名網友是「因言獲罪」。

國民黨強調,「三十年前,國民黨解除戒嚴」,綠營推動的新法宛如「新戒嚴」,藍營認為,修訂後的國安法「規範不明確」,可以輕鬆「入人於罪」,批評民進黨正在「以反中共滲透為名,行侵害言論自由之實」。

國民黨的說法被廣大網友打臉,網友援引國安法第2條第1款指出,該法宗旨是「不得為外國、大陸地區、香港、澳門、境外敵對勢力或其派遣之人」,做出「發起、資助、主持、操縱、指揮或發展組織」等行為,因此國民黨的言論錯誤百出;其他網友提到,「到底懂不懂戒嚴是殺小,真的戒嚴哪輪的到你在公開平台講這些」、「真的是忝不知恥」、「好敢講哦!貴黨只剩騙人跟抹黑的功能而已了」。

國民黨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