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坤成反嗆韓國瑜 徐世榮笑了:希望韓能勇敢一點...

曾被韓國瑜(圖右)喊告的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圖左),則引用韓國瑜的江湖話貼文嗆聲「拎祖公呷沁笨單你,好膽賣罩!不敢提告的是臭俗仔!」(資料照,本報合成)

曾被韓國瑜(圖右)喊告的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圖左),則引用韓國瑜的江湖話貼文嗆聲「拎祖公呷沁笨單你,好膽賣罩!不敢提告的是臭俗仔!」(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9/10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三重舉行造勢晚會,他在致詞時自嘲近日頻頻被黑,要支持者學康熙皇帝回應「他奶奶的」,還夾雜台語對「黑韓產業鏈」怒噴「恁爸等你」。曾被韓國瑜喊告的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引用韓國瑜的江湖話貼文,嗆聲「拎祖公呷沁笨單你,好膽賣罩!不敢提告的是臭俗仔!」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就笑說,希望韓國瑜能夠勇敢一點。

韓國瑜8月陷入「抱女人、麻將、學歷」等風波,因此8月16日揚言對「黑韓」言論提告,要求最先批韓的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也揚言將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等人爆料採取法律行動,不過時過已久,仍未提出告訴,8月26日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聲稱已寫好訴狀,等韓國瑜最後確認就會委由律師提告。

韓國瑜8日在新北三重造勢晚會上面大吐苦水,自嘲近日常常被黑,因此要支持者學康熙皇帝回應「他奶奶的」,並用台語混雜狂嗆他口中的黑韓產業鏈「恁爸等你」;對此,賴坤成就引用韓國瑜的用語,針對韓國瑜過去向他喊告一事嗆聲「好吧,拎祖公呷沁笨單你,好膽賣罩!不敢提告的是『臭俗仔』」!

徐世榮在臉書上對這事表示,既然韓國瑜昨晚都說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如今還不到一天的時間,賴坤成也放話「放馬過來」,因此「希望韓國瑜能夠勇敢一點,馬上就提告」,而不再總是「準備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