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不敬!韓國瑜拜神農大帝 將先嗇宮匾額說成「ㄇㄨˋ碑」

韓國瑜昨天參訪先嗇宮,不料將匾額說成「ㄇㄨˋ碑」,引發網友不滿。(資料照)

韓國瑜昨天參訪先嗇宮,不料將匾額說成「ㄇㄨˋ碑」,引發網友不滿。(資料照)

2019/09/09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造訪新北三重、蘆洲地區的宮廟,在三級古蹟先嗇宮膜拜神農大帝,卻在介紹宮廟時,將宮內的匾額說成「ㄇㄨˋ碑」,誇張行徑引發網友今(9)日砲轟:「大不敬」。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報導,韓國瑜昨日在先嗇宮門口受訪指出,「進來看到這個ㄇㄨˋ碑,從道光年間,另一個從乾隆20年到現在,先嗇宮就創辦了,真的,農為國本,所以我們拜神農大帝的了解,農業、農村、農民是國家的根本,我們出來參選政治職務,不管做什麼職務,有一個問題,到現在這麼多年都在我腦袋一直在思考。」

韓國瑜表示,「如果台灣農民、漁民、勞工、基層庶民,日子都過得好,全台灣人的生活都會過得好,如果農民、漁民、勞工跟基層庶民沒有被照顧到,這個政府是應該打屁股的,是不及格的,搞政治活動搞了一輩子,結果庶民經濟,大家delay了、大家哀號不已。」

影片被轉發至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不少網友留言砲轟「這智商是上過大學的你們相信嗎」、「旁邊的韓粉跟幕僚怎麼聽的下去挺的下去」、「草包一開口、就是這樣、不意外」、「韓導嘛,平常唬爛說謊慣了」、「跟共產思想一樣,先從農民等基層開始洗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