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狂罵「假想敵」 黃光芹曝:韓自行捏造「黑部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場合中,公開使用不雅字眼怒嗆韓黑。(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場合中,公開使用不雅字眼怒嗆韓黑。(資料照)

2019/09/10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開酸稱「黑韓產業鏈」很興盛,頻頻抱屈說自己遭到抹黑,8日在新北大型造勢場合中,他更公開使用不雅字眼回嗆韓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0)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太清楚韓國瑜的套路」,更痛批「我這輩子不是沒見過壞人,他是其中很壞的一個」。

黃光芹在臉書開嗆,自今年3月起,韓粉開始肆虐全台之際,韓國瑜上遍各大媒體,眼盲、心盲、完全裝瞎,口口聲聲「愛與包容」,但將韓粉霸凌、恐嚇行徑,推諉給他自行捏造的「假韓粉」,「我這輩子不是沒見過壞人,他是其中很壞的一個」。

黃光芹怒批,壞人往往唱作俱佳,自從他虛擬出「假韓粉」這個假想敵之後,他即產生幻想,繼續打這個稻草人,說他們雜X、孬X、器官小,他用屁X看他們。她坦言,「面對這種壞人,你無法跟他說理,缺乏人性、沒有同理心也就罷了,問題是,他還不斷發動攻擊、帶風向,讓那些如假包換的韓粉繼續傷害你和你的家人」。

黃光芹直言,2007年韓以黑函攻擊對手,事隔12年,他有韓粉做為他的「黑部隊」。我太清楚他的套路了!像他在三重造勢場上,發動無差別攻擊,除了韓天台之外,所有批評過他的名嘴全數中彈。「這種抹黑政治評論員拿錢黑他的做法,是配合造勢,補給他的『黑部隊』,新一批槍砲彈藥。怕的人就被封口,還留在崗位上的,必須飽受威脅」。

黃光芹不滿表示,我太有經驗了!韓在接受UDN訪問時,影射我是狗,那以後韓粉攻擊我的題材就是狗,還要把我安樂死。

對於韓國瑜競選北部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發文「希望韓粉不要謾罵」,黃光芹認為,「想必他們自打耳光,承認作亂的都是韓粉,同時也意識到一個壞人帶領一群壞人,再這樣壞下去,可能會砸了他的總統夢。這樣他們以後就不能繼續使壞,韓國瑜,就不是韓國瑜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0)日在臉書轟韓國瑜「自行捏造『假想敵』」。(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0)日在臉書轟韓國瑜「自行捏造『假想敵』」。(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