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檢方調查陳明文300萬疑雲 林飛帆:該辦就辦!

林飛帆今公開表態,支持檢方、黨中央調查陳明文的300萬疑雲。(記者羅沛德攝)

林飛帆今公開表態,支持檢方、黨中央調查陳明文的300萬疑雲。(記者羅沛德攝)

2019/09/11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針對立委陳明文的300萬元現金疑雲表示,廉政委員會將依民進黨「廉政條例」啟動調查,副秘書長林飛帆強調,支持黨內與檢方調查陳明文,「該查就查,該辦就辦!」

民進黨廉政委員會預計在25日召開會議,調查立委陳明文在高鐵遺失300萬元事件,屆時將找來陳明文親自到會說明,廉委會主委邱駿彥指出,已將此事告知陳明文,陳明文也承諾「充分配合、主動說明」;總統蔡英文先前也提過,讓司法來調查更為清楚,同時也能讓當事人解釋給社會聽。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在臉書表態,他認為「作為一個民進黨人的態度」,支持黨中央啟動廉政委員會機制,也力挺嘉義地檢署查明整起事件的可疑之處,「該查就查,該辦就辦!」;黨主席卓榮泰稍早提到,若陳明文未來遭檢方起訴,黨內調查就會告一段落

林飛帆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