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閉門聽建言 里長場外嗆官僚「PLP」

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左)嗆聲驚動韓國瑜,市議員蔡武宏(中)出來緩頰。(記者黃旭磊攝)

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左)嗆聲驚動韓國瑜,市議員蔡武宏(中)出來緩頰。(記者黃旭磊攝)

2019/09/11 20:1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韓國瑜今到前鎮區座談聽取建言,鎮昌里長王輝煌不滿場內採「指定發言」,於場外怒嗆官僚「捧XX」(PLP);不過,韓國瑜未予理會。

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至前鎮區公所向里長請益,數十位里長獲邀出席,閉門座談近1小時,過程輕鬆融洽,媒體都在場外守候;未料,王輝煌突然走到場外,向媒體抱怨前鎮警分局未理會里辦公處被砸,之後火力全開,怒嗆市府團隊「狗腿」,接到里長發文只會勘,「有做嗎?市長要瞭解這點」。

由於聲量大驚動韓國瑜,市議員蔡武宏趕緊出來緩頰。王輝煌罵得滿身大汗,他說,市長聽取建言用指定的,「官僚幹什麼?捧XX」(PLP),「為什麼要指定?狗腿!韓市長是順道跟里長」,「順道而已?要像台北市柯市長一樣,專程跟里長座談,才能聽到真話」。

王輝煌從1998年起共擔任5屆里長,僅1屆由太太林芝螢擔任,今年7月21日疑因選舉恩怨,里辦公處被人用高爾夫球桿砸毀,他不滿轄區警方未依現行犯逮捕對方,因而槓上。

王輝煌說,去年市長選舉他投給韓國瑜,明年總統選舉要投誰「不知道」,台北市在馬英九市長任內讓里長設高樓辦公廳舍,補助經費行之有年,高雄市不能,為什麼台北市可以,高雄市不能做,(台語)光這一項就不能比較。

針對場外嗆聲,韓國瑜在禮堂內聽取建言,並未理會,會後,區長李幸娟答問指出,市長要聽到多面向聲音,邀請各面向團體提出意見,並沒有指定,全程公開,「王里長也有發言,可能是認知不同。」

前鎮警分局表示,案發當天通知涉案涂姓男子(45歲)到案,依毀損、恐嚇送辦,案件正由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韓國瑜到前鎮區聽取建言,里長於場外嗆聲。(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到前鎮區聽取建言,里長於場外嗆聲。(記者黃旭磊攝)

前鎮區長李幸娟說,王里長也有發言,可能是認知不同。(記者黃旭磊攝)

前鎮區長李幸娟說,王里長也有發言,可能是認知不同。(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