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凌晨抵台 中秋合體閃靈林昶佐

香港歌手何韻詩凌晨抵台。(資料照)

香港歌手何韻詩凌晨抵台。(資料照)

2019/09/12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中秋節,強力挺反送中的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天(12日)凌晨抵達台灣,第一句話就是「希望大家支持香港人,支持這個對自由的抗爭」;今天下午將與閃靈主唱也是立委林昶佐對談,共同參加紐約人權基金會舉辦的奧斯陸自由論壇。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何韻詩搭乘國泰航空抵台,身穿黑T卹,戴黑口罩,圍著深藍色圍巾,在受到航警局及維安人員的高規格保護下,步出機場;她沒有受訪計畫,但依舊在行進間答覆記者,證實本月17日受邀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她在會中將表達「希望大家支持香港人,支持這個對自由的抗爭。」

綜合媒體報導,何韻詩近來爭香港民主站上第一線,四處奔走,今天凌晨抵台後,下午參與929港台大串連記者會,呼籲台灣人聲援香港反送中行動;明天中秋,則參與在台北舉行的第二屆奧斯陸自由論壇,以「香港知名社運歌手」身分跟台灣立委閃靈主唱林昶佐對話,與會講者還有朝鮮脫北者太永浩、資訊戰爭專家莫莉馬克烏、肯尼亞知名變性人權社運者奧德莉麼布瓜、泰國教育改革者秦聯豐,還有獲美國普立獎的緬甸克欽族記者艾斯特突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