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台中競選總部3發言人定案 六年級的俊男美女上場

市議員陳淑華以顏值高且口條佳成為小英台中市競總發人之一(陳淑華提供)

市議員陳淑華以顏值高且口條佳成為小英台中市競總發人之一(陳淑華提供)

2019/09/12 07: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雖未正式成立,但已展開運作,競選緦部更安排市議員陳淑華、陳世凱、江肇國3人擔任小英台中競總發言人,3人除了口條好且都是六年級生,而且顏值高,為小英進行政策宣導及假消息的澄清,被認為是相當適合的人選。

由俊男美女擔任發言人已成為目前政壇的潮流,像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發言人蔡沁瑜、韓國瑜的競總發言人何庭歡,兩人不但都曾任主播,而且是高顏值,而小英的台中市競選總部,雖是地方競總,但對於發言人的選擇也毫不含糊。

目前小英台中市競選總部是小英各地方競選總部運作最快的競緦,雖未正式成立,但很早運作,日前競選開會,邀請三位被認為是帥哥美女的市議員陳淑華、陳世凱及江肇國擔任中市競總的發言人。

三人共同點都是六年級生,且問政犀利,口條佳,是擔任至少二屆以上的相對年輕的議員,對台中市政了解,符合民進黨年輕、市政熟稔的條件,另外,三人都是顏值高的市議員,為小英說明政策及澄清假消息,被競總認為符合現在民眾對於發言人要求的條件。

陳淑華表示,3位發言人是輪值,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讓小英政績讓民眾了解,一起在2020年選小英來守護台灣。

陳世凱表示,3人之所以擔任小英中市競總發言人原因,在於3人皆是2屆以上的議員,而且同是六年級生,同時對台中市政相當了解,未來除了擔任活動的主持人,還有說明小英在中部的政策,另外,就對於對手攻擊的回應。

江肇國表示,小英中市競選會跟著小英全國競總的腳步走,3人會努力,將小英的執政政績用人民聽得懂且接受的方式來說明,其次就是澄清不實的訊息,以防堵不實的消息一直傳遞。

市議員江肇國以顏值高且口條佳成為小英台中市競總發人之一(江肇國提供)

市議員江肇國以顏值高且口條佳成為小英台中市競總發人之一(江肇國提供)

市議員陳世凱以顏值高且口條佳成為小英台中市競總發人之一(記者蘇金鳳翻攝)

市議員陳世凱以顏值高且口條佳成為小英台中市競總發人之一(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