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頻失言狂掉粉 太陽花女戰神揭往事...阿北早就崩壞了

柯文哲近期頻頻失言,許多前柯粉不再支持,賴品妤今分享往事,透露柯原本就是「阿北崩壞」的樣子。(資料照)

柯文哲近期頻頻失言,許多前柯粉不再支持,賴品妤今分享往事,透露柯原本就是「阿北崩壞」的樣子。(資料照)

2019/09/12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失言,臉書專頁掀起「退讚潮」,粉絲數至今已下滑到196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今日(12日)發文分享多年前跟正準備從政的柯文哲會談的往事,表示「我從一開始就很不喜歡這個政治人物」,並在會談完後明白「跟這個人一輩子沒啥好說、也沒啥好支持的」。

活躍在社運圈,參與過太陽花運動的賴品妤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因柯文哲屢屢失言,開始出現很多「前柯粉」變「柯黑」的告白,自己則是從一開始就很不喜歡這個政治人物。她說,自己並非什麼先知,很多人可能只是沒有機會當面檢驗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如此而已。

賴品妤表示,2014年年初,當時柯文哲有意但還沒有確定參選,開始招兵買馬並且尋求各界的支持,包括接觸很多公民團體,某一次半公開的會談中,柯邀請了很多泛獨派的團體,當年身為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的她也是參與其中的一員。

賴品妤透露,柯文哲會中開場的水準,其實就差不多是現在大家一直說「阿北崩壞」的樣子,講一些保守空泛的話,「一切都是系統性問題、抗爭無用論、黨外律師世代都在打嘴砲」、「統獨是一個假議題、社會運動不是上街黑白喊,是社區營造和NGO」之類的膚淺言論。

席間,賴品妤向柯文哲表示,柯的發言都停留在個人經驗,其中透露出來的符碼也並不那麼進步,感覺柯好像沒有去思考,只是停留在情緒層面。賴品妤說,柯文哲認為人是可以被訓管的,讓她很震驚,她建議柯不要再一直繞著個人經驗和個人的角度打轉,而是通盤思考。

柯文哲當下則回應,「一流的政治家,他的意志變成人民的意志,二流的政治家,人民的意志變成他的意志,三流的政治家,人民的意志不是他的意志」,接著又抱怨他如何委屈,讓賴品妤傻眼。

賴品妤表示,這已經不是答不好,而是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鬼的封建回答,並知道她跟這個人一輩子沒啥好說、也沒啥好支持的。賴品妤說,她認為大家以前粉柯後來失望也沒有怎樣,時勢跟包裝等等因素確實造就了2014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許當下的台灣就是需要這樣的政治人物,現在大家知道以後可能不需要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