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佈點2000處助郭台銘衝連署 柯文哲陣營:天亮、下雨,出兵

郭柯結盟拚2020大選儼然成定局,今傳出柯陣營內部已下令旗下柯粉俱樂部,全力協助郭台銘衝破28萬份參選總統連署門檻。(資料照)

郭柯結盟拚2020大選儼然成定局,今傳出柯陣營內部已下令旗下柯粉俱樂部,全力協助郭台銘衝破28萬份參選總統連署門檻。(資料照)

2019/09/12 13:3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郭柯結盟拚2020大選儼然成定局,今傳出柯陣營內部已下令旗下柯粉俱樂部,全力協助郭台銘衝破28萬份參選總統連署門檻。柯營人士今天受訪證實此事,並透露,早在柯文哲4月接受專訪喊出「天亮、下雨,出兵」,便已暗中練兵多時,如今柯文哲表態全力支持郭台銘,連柯媽媽都出來講說「請大家支持郭台銘,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

柯營人士指出,郭台銘最弱的,剛好是柯的強項,郭有錢、有企業家的支持,但郭的地方人力資源不足,而柯文哲這大半年來不斷到各縣市交流訪問,跟地方的頭人、產業已有更深厚的交情,畢竟一回生二回熟,第三次來就會開始有交情。

據了解,柯粉俱樂部在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花東、高高屏、宜蘭等7大地區,已經佈署2千個連署點,地點主要選在選在便利商店、夜市熱鬧景點等。

台灣民眾黨籌備處發言人陳思宇表示,郭台銘退黨代表代表其身分已經突破藍綠框架,尊重其個人意願,也佩服郭先生在艱難時刻下的重大決定。民眾黨一樣是走中間路線,郭是否會參選,要由郭來說明,但如果參選,樂見2020總統大選有一組候選人並不是傳統的藍綠選擇,未來郭陣營與民眾黨若有相關議題,或者同樣的價值理念,會互相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