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砲轟藍營30年來都是同一批人 陳芳明:非常誠實

郭台銘聲明指出,國民黨30年來都還是同批人把持,陳芳明讚郭相當誠實。(資料照)

郭台銘聲明指出,國民黨30年來都還是同批人把持,陳芳明讚郭相當誠實。(資料照)

2019/09/12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他在聲明信中怒批,「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學者陳芳明表示,這是非常誠實的聲明,「永遠都是那批人在左右台灣」。

郭台銘在聲明中指出,31位國民黨大老連署要求郭韓合作,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如果這些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退出中國國民黨。

陳芳明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在戒嚴時期就掌握權力到解嚴之後,同樣一批人,從反攻大陸到革新保台,又從反共到親共。從漢賊不兩立,到兩岸同屬一中。話都是同一批人在講,做的又是另一回事,前任黨主席馬英九、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就是最佳代表。

陳芳明強調,郭台銘的聲明相當誠實,郭說:「三十年來同一批人在把關」,又說:「多少人身在曹營心在漢」,的確「永遠都是那批人在左右台灣」。

陳芳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