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嗆「台北弱爆了」 中國網紅挨轟再喊:言論自由呢?

中國網紅「林嵩」日前囂張嗆台北許多小吃店不接受非現金支付,簡直「弱爆了」!結果慘遭台灣人砲轟。對此,林嵩再度推出第二部影片,不滿表示台灣人不是最愛說「言論自由」?怎麼說幾句話,「你們就不讓我來了?」(擷取自YouTube頻道「Song Lin」)

中國網紅「林嵩」日前囂張嗆台北許多小吃店不接受非現金支付,簡直「弱爆了」!結果慘遭台灣人砲轟。對此,林嵩再度推出第二部影片,不滿表示台灣人不是最愛說「言論自由」?怎麼說幾句話,「你們就不讓我來了?」(擷取自YouTube頻道「Song Lin」)

2019/09/12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紅「林嵩」日前囂張嗆台北許多小吃店不接受非現金支付,簡直「弱爆了」!結果慘遭台灣人砲轟。對此,林嵩再度推出第二部影片,不滿表示台灣人不是最愛說「言論自由」?怎麼說幾句話,「你們就不讓我來了?」影片推出後,不少網友笑稱「中國人真的不懂什麼是言論自由」。

林嵩日前在影片中連嗆三次「台北弱爆了」,表示他日前來台北旅遊,結果很多小吃店不接受行動支付、信用卡等非現金支付方式,更表示台灣不是必去的地方,「牛肉麵也普通」。他也指出,支付的第一代是現金交易,第二代是信用卡,第三代是支付寶、微信等行動支付,第四代則是「人臉識別支付」。他自豪,中國在這方面不僅領先台灣,更是領先世界,相較之下,台灣真的弱爆了。

不過林嵩影片PO出後,立刻遭到台灣網友嗆爆,甚至連中國網友都在下方留言表示「在歐洲工作時,還是有許多地方是用現金支付的,這種影片只會顯出作者的無知和狹隘」。也有許多台灣網友開心大喊「不喜歡就不要來」、「慢走不送掰掰」、「謝謝,拜託不要再來了!」

對此,林嵩11日再度發文痛批台灣網友「沒思考能力」、「都腦殘」;他更表示,台灣人不是最愛說言論自由,怎麼我說幾句真話,你們就不讓我去了,這叫什麼言論自由呢」?影片PO出後,再度引起網友砲轟。

相關新聞被轉至PTT後,鄉民紛紛笑稱「支那人被罵很愛說言論自由 但罵你也是言論自由的一部分」、「最沒有言論自由的支那人談言論自由」、「言論自由?他的言論又沒被下架,他是不是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言論自由阿」、「支那人的言論自由=我可以罵你 你不能罵我」、「這些籠中鳥對於言論自由真的有很深的誤解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