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烘爐地拜廟 還原「郭柯城隍廟參香」真相!

柯文哲上午到中和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記者翁聿煌攝)

柯文哲上午到中和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記者翁聿煌攝)

2019/09/13 09:2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利用中秋假期拜廟,上午第一站到中和烘爐地福德宮參香,問到與「郭柯合作」,柯文哲顯得欲言又止,直說「順其自然」,柯文哲並且自曝11日兩人一起去新竹城隍廟參香,也是臨時約的,柯文哲計畫14日到高雄,有媒體問他是不是要去「直搗韓國瑜的大本營」,柯文哲說,不要說高雄是誰的大本營,「那韓國瑜常來台北,要怎麼講?」

郭台銘12日宣布脫離國民黨,震驚政壇,大家也在猜郭董何時宣布參選,柯文哲今天上午到中和烘爐地參香,大批媒體在場守候,關心郭柯合作的進程,有媒體問柯文哲會不會幫郭董連署,柯文哲都說「順其自然」,柯文哲並且還原11日和郭董一起到新竹城隍廟參香的緣由。

柯文哲說,郭董前一天打電話給他,說要去新竹拜訪柯媽媽,柯文哲禮貌性陪同,柯媽媽就說,既然回新竹,就要去城隍廟拜拜,所以他才約郭董一起去城隍廟燒香。

柯文哲被問到如何看待郭董退出國民黨、並且表明「身在曹營心在漢」、還批中常委,早知如此又何必回去國民黨,柯文哲笑說「有些事沒有碰到都不知道」,他欲言又止,表示「有些事不要在這裡講」。

柯文哲說,他昨天在台北市議會與議員攻防時,國民黨議員很焦慮,他重申「一對一小英絕對會贏」,藍營需要回去思考怎麼應對,對於柯文哲曾說民進黨的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國民黨是不是也一樣,所以才導致郭董脫黨?柯文哲笑說,「要不是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不然怎麼會搞成這樣」,大家追問誰的個人利益,柯文哲又賣關子「知道就不要講」,但當柯P轉過頭去,又冒出一句「白海豚」。(13:14更新)

柯文哲說明郭柯一起到城隍廟拜拜的緣由。(記者翁聿煌攝)

柯文哲說明郭柯一起到城隍廟拜拜的緣由。(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