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時民調韓國瑜墊底 鄉民狂酸:黑韓產業鏈動起來了!

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2019/09/13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旺旺中時」艾普羅今日公布民調,韓國瑜在一對一情況下,支持度大輸蔡英文,在「三腳督」情況下也是墊底,不僅讓韓粉相當震驚,消息流傳到批踢踢實業坊後(PTT),鄉民也為之鼓譟,酸韓國瑜辦造勢之後,民調還輸,果真「草包」。

「旺旺中時」艾普羅今日發出一份民調,指出若韓國瑜對上蔡英文,蔡將以38.1%勝過韓的25.7%,差距高達12.4個百分點。甚至在韓蔡郭「三腳督」的態勢下,韓國瑜位居第3,落後郭台銘。

一向被外界認為挺韓的「旺旺中時」,此次發出的民調韓國瑜竟然墊底,不僅讓韓粉氣得直跳腳,PTT鄉民們也紛紛熱議,直言「中時跳船啦」、「中時卡韓!韓粉快出征!」、「中時造反啦」、「中時假新聞,不怕被韓粉出征?」,也有鄉民酸「黑韓產業鏈動起來了」,甚至也有鄉民反串留言表示「怎麼可能,我無法接受我們韓導第三 ><」。

相關新聞

韓國瑜連這家媒體民調都墊底 韓粉怒嗆「假新聞」

「旺旺中時」艾普羅今日發出一份民調,指出韓國瑜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墊底,讓鄉民直呼根本是「黑韓產業鏈太發達」。(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旺旺中時」艾普羅今日發出一份民調,指出韓國瑜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墊底,讓鄉民直呼根本是「黑韓產業鏈太發達」。(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