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聯合藍營大老登報連署 沈榮欽:難得慷慨

加國教授沈榮欽對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率領30名大老刊登半版廣告,說「應該是他難得慷慨的時刻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加國教授沈榮欽對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率領30名大老刊登半版廣告,說「應該是他難得慷慨的時刻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9/09/13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人昨(12)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溫情呼籲郭韓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退黨打臉。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調侃,連戰對台灣或中國都同樣吝嗇,這次出資率領國民黨大老登報,應該是他難得慷慨的時刻了。

沈榮欽發臉書指出,過去連勝文競選時,僅為高雄氣爆捐出10萬元,連家因此被譏諷,向來對台灣極其吝嗇,對中國卻大方無比。時任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因此爆料,連戰夫婦捐給2008年川震及2012年雲南彝良縣大地震的千萬捐款,都是代人捐贈。沈榮欽嘆,可見連戰無論對台灣或中國都同樣吝嗇。

文中寫道,連戰唯一大方的時刻,是伍澤元涉及四汴頭弊案時,檢察官意外查出連家匯款3628萬元給伍澤元卻未申報,因此連戰這次出資登報,應該是他難得慷慨的時刻了。

此外,沈榮欽也忍不住抱怨國民黨的文宣美學「令人難以下嚥」。他說,雙十國慶Logo在國民黨下野後立刻脫胎換骨,長輩圖也能做得更質感些,而公務體系文宣也不是大問題,最近廣受好評的《屏東縣政府旅遊手冊》設計公司就是一例。

為了2020總統大選,連戰率黨內刊登半版廣告,呼籲團結。(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為了2020總統大選,連戰率黨內刊登半版廣告,呼籲團結。(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