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民眾造訪香港連儂牆 意外發現韓國瑜也在牆上…

台灣民眾造訪香港,於連儂牆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姓名。(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台灣民眾造訪香港,於連儂牆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姓名。(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2019/09/13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近期內前往香港關心反送中抗爭,並造訪當地著名的連儂牆,看見大量香港民眾的期許,也有外國民眾獻上祝福,他卻意外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寫在牆上,相當驚喜地將照片PO在臉書與台灣大眾分享。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鏡頭前方是香港當地的天橋,落地窗貼滿各式反送中抗爭標語,以及香港民眾寫在便條紙上的希望小語,諸如「黑警專治」、「光復香港」等,更有不少台灣民眾獻上祝福,在便利貼寫著「香港加油」,但也有人寫「韓國瑜吃屎」。

台灣網友們知悉此事後,紛紛留言說,「連香港都請它吃大餐,不是普通人都有辦法吃的到」、「當心跟枋寮鄉那個顧問一樣被送中」、「要當旗子還是塞子?我不知道,但騙子你倒是當的很好」、「超讚!」、「還真貼切」、「韓導的威力相信日本、香港都有目共睹了」。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引發國際社會聲援。(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引發國際社會聲援。(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